卫塞节庆典

庆祝卫塞节的意义

卫塞节是纪念释迦摩尼佛的圣诞,成道以及涅槃的节日。

佛陀出于对众生的悲心,开启了他为了帮助众生脱离苦海的一生。佛教徒应该在卫塞节发心要像佛陀一样,修法回向众生。

在卫塞节当天,因为佛陀的广大愿力,所有供养和诵经的功德将乘于100万倍。

利益所有众生

为了防止2019冠状病毒疾病(COVID-19)的扩散,阿弥陀佛佛教中心将根据条例,今年不在阿裕尼草场举办卫塞节庆典。

尽管如此,阿弥陀佛佛教中心今年将在尼泊尔柯槃寺举办法会。供养仪式也会在博拿佛塔前举行。

消灾解难净化加持法会

 

度母法会

度母本是诸佛大悲大智的化身.。度母法会是借由对21度母的赞叹,建立功德及庇佑我们所有圣愿圆满达成。专念21度母还可以避免横死和治百病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威德金刚火供法会

大威德金刚火供法会中,僧团与信徒会将米与其他谷物丢入火中,供养大威德金刚,令其欢喜,让我们能获得种种成就及消除种种灾难。比如供品的牛油可以为我们带来财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尊胜佛母千供法会

尊胜佛母是长寿三尊之一,专念尊胜佛母陀罗尼,能医救一切重病,并且让堕三恶道的众生转生净土。若念诵尊胜佛母咒给小动物听可以让他们永远不转生畜生道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药师佛法会

药师佛法会有助与患病,即将去世或已去世的信众。除此之外,药师法会也能去除业障,净化恶业。欢迎信众扶老携。念诵药师咒能为我们种下悟道的善根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殊菩萨法会

文殊菩萨是诸佛大智慧的象征。文殊菩萨右手持慧剑,比喻斩断众生所有的烦恼孽障。文殊法会有利与学士们增长智慧,加强对与佛法的领悟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白财神法会

白财神能赐予众生财富,免受贫穷之苦,专于修行。举行财神法会就是要让我们获得一切修法需要的物资,利益他人。若有人一心为他人利益专念白财神,白财神能庇佑此人家境富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所有法会将在柯槃寺进行

法会供养

每个法会都是以佛菩萨为资粮田而观修,所累积的功德不可思量。
而以持比丘戒的僧众主持所有法会,更令其功德殊胜。
诚意邀請您參與此难得盛会。
回向所累积功德于无上正等正觉。

供酥油灯

佛陀曾在《梵音经分别业》中开示,灯供能为你带来下列的好处:

  • 你能驱除愚痴无明的黑暗
  • 你将聚集广大财富,受用无数
  • 你将迅速成就佛道
供布达纳特佛塔配套

今年,您可以向博拿佛塔赞助(以下)各种供品:

  1. 佛塔粉刷
  2. 风马旗
  3. 宝伞
  4. 藏红花
  5. 锦缎
灯供及花供的利益

佛陀曾在《梵音经分别业》中开示,灯供能为你带来下列的好处:

  • 你能驱除愚痴无明的黑暗
  • 你将聚集广大财富,受用无数
  • 你将迅速成就佛道
莲师的教导 - 如何供养佛塔

“向佛塔供灯的人,能消除心中无明的黑暗。”

“向佛塔供灯的人,能直接见到十方佛菩萨庄严的面孔。”

“向佛塔供宝伞和胜利幢能消除人的妄想,变成众生供养和尊敬的对象。”

“向佛塔供点缀和旗子的人,能逃离八大恐惧或危险,享受安逸。”

“向佛塔供花环和锦缎的人,能得到七种珠宝和获得天人和人类的纯净幸福生活。”

“粉刷佛塔,献藏红花,布料,能让人获得聪慧和荣耀,能战胜天人,非人和人类。”

如尼泊爾在卫塞节期间因疫情处于封锁状态,法会仍会如期在柯槃寺进行,而所有供养将延至其他功德增長日實行。